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国家,国旗,国歌和我



我是个新加坡人,所以国庆日和我有关系!我在这个国家十四年了,虽然没有参加过国庆日的表演,但我在十一岁时又去观赏过。虽然在电视上没这么精彩,但我最喜欢的一部分就是看烟火的时刻。烟火缤纷色彩,随着每年的过去,就有着各种各样的烟火表演。我每年都好想去看国庆日,但父母都不肯申请拿票,所以呢每年都没有机会看。

我本身很爱新加坡,因为我们是个花园城市,有好多的地方能去,有好多地方可以玩乐。虽然新加坡很小,没有足够的资源,但这也是一个好地方呀!因为我们的国家小,那如果我们要从东跑去西,这也不难!哈哈。

讲真的,对于国旗,我并不是很了解它背后的含义是什么。但我知道,那五颗星星代表着我们新加坡的理想。弯月呢,应该是国家的青春吧。还有国歌,你可以说我已经唱了十四年,所以清清楚楚地记得在我脑海。歌名是前进吧,新加坡!我觉得是要让我们知道我们一定要和国家一样,前进着!所以我认为国家很重要,因为,没有国家,就没有家庭,没有家庭,就没有我!对新加坡说声: 我爱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