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9, 2009

这就是我,

我姓林,名是慧娟。我今年十四岁,因为我的生日在十一月,所以我还不算是十五岁!我跟别人没什么不一样,人家爱做的事,我也和他们一样。我本身很爱画画,但我觉得我画得不这么样。哈哈!

可是,我觉得我的强项应该在与设计吧。我可以花很多的时间设计一个博课,我也很爱设计衣服!当然,设计一定要花很多时间,如果是一个小时就能做完,那设计的人一定没用心在设计。我也爱拍照,我想拥有一架相机,但不用太贵,因为我认为拍出来的照片好看就好。我希望我有了相机以后能出国拍很多很美丽的照片!也可以在不同的地方展示出来。

还有,我慧娟呢,很喜欢交朋友。当然我交的朋友都是好的,对我来说朋友很重要!朋友就像我的姐妹,我不开心时就会向她们投诉, 开心时我就和她们一起欢乐。我也很爱我的家人,虽然父母天天唠唠叨叨,但我明白他们也是为了我好。如果我需要什么东西,他们都会买给我。他们也是我生命中最爱的人。 最后,我也特别爱笑,有时我能笑得稀里哗啦,就连最小的事,我也会笑得嘴盒不起来!当然, 我也很爱哭! 妈妈骂我时, 我动不动就哭了。很像爱哭鬼吧!

这就是我,爱笑,爱哭,爱玩乐的我。

11 comments:

  1. 我想,你写了一个真实的自己,这是很珍贵的。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裕达来了。 哇,你写得很有感情也,我很喜欢你的文章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爱你惠娟~ 哈哈,真是志趣相同,我也爱画画~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5. 继续设计好看的衣服吧,未来的设计师!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哈哈我知道你喜欢设计衣服给我穿!再接再厉!

    ReplyDelete
  7. 爱哭和爱笑大家都知道啦!你有时候笑了老半天我们都不知道你在笑什么。哈哈!不过,开朗蛮好的啦!

    ReplyDelete
  8. 我无话可说!!写得真棒!! =]

    ReplyDelete
  9. 我们未来的服装潮流,就要靠你了!加油吧,希望你能成为顶尖的服装设计师!

    ReplyDelete
  10. 继续努力,有一天你一定可以达成你的梦想的。加油哦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