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生活苦乐谈

人一定要经过苦,才能明白生活会遇到正麽样的困难。一个人的生活能没有烦恼的度过,那应该不是真正的生活吧。虽然我只在这世界上生活了十四年,我已经面对过许多困难。当然,苦的时候一定需要朋友和家人的陪伴,和他们一起面对困难。我也相信每个人的困难是一定能解决,因为这世界上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。

讲到乐呢,生活应该有多一点的乐吧。因为我本身是个很乐观的人,所以我的生活中有比较多的乐。乐也适合朋友和家人一起分享的,因为我们想和他们分享喜悦。就像如果我们考试考完了,一定很快了。那如果考试考好呢,也会乐。但如果考试考不好呢,那应该是苦了。所以我们生活中一定有苦有乐,但我们必须度过苦的时候,也享受乐的时候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